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东莞三聚胶粘剂科技公司

*胶水、ABS胶水、珍珠棉粘珍珠棉胶水、透明白胶、高档礼盒白乳胶、水性喷胶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江小姐
  • 电话:18217135005
  • 手机:18217135005
  • 传真:0769-88901112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包装盒子张力大用什么胶水好
新闻中心
包装盒子张力大用什么胶水好
发布时间:2015-03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9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最近一段时间,遇到的做纸盒包装的客户比较多,而且还都是属于那种粘合有角度,张力很大的那种。那么,遇到这种情况用什么胶水好呢?

      一般的胶水肯定是不行的,比如说包装行业常用的水性黄胶,根本达不到所需要的粘结强度跟操作要求。要求变,材料变,胶水也要跟着变。结合客户的情况,我们推出我们的强力胶868A,粘结效果好,压敏性强,透明无色。操作方面完全没有客户所说的粘不住的情况。

      那么怎么去操作这个胶水呢?我们就是利用这款胶水压敏性强的特点,去解决纸盒的张力问题。首先把胶水涂抹在粘结面上,一定要是双面上胶(均是薄薄的一层),然后晾置至胶水表干,然后用力把粘结面捏合在一起,持续捏合2-5秒钟。这样子就可以了,手松开之后盒子就已经定型成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