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东莞三聚胶粘剂科技公司

*胶水、ABS胶水、珍珠棉粘珍珠棉胶水、透明白胶、高档礼盒白乳胶、水性喷胶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江小姐
  • 电话:18217135005
  • 手机:18217135005
  • 传真:0769-88901112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我公司喷胶666A产品说明
新闻中心
我公司喷胶666A产品说明
发布时间:2015-03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8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一.使用范围

ABS、PS、PP、PET、珍珠棉、塑胶、海绵、金属、布料等。

二.操作方法

1)将粘贴面擦拭干净,去除表面残留油脂或脱模剂;
2)在干燥无油的粘接面薄涂胶液;
   
方法1,双面上胶:等表面半干后(即用手接触涂胶表面不会粘手时,大约2-3分钟后),再将涂胶面贴合压实,使其紧密接触。---该方法在压合粘结表面后,可以到达立刻定位,但测试粘合力度建议在24小时以后。

方法2,单面上胶:在需粘合素材其中一面薄涂胶液,上胶后,将另外一面粘合面与施胶面粘合,24小时后可使用。---该方法上胶后需等1钟左右初步定位,但较节约用胶,测试粘合力度建议在24小时以后。

3) 2-4天达到最大粘接强度。

4) 不同温度干燥速度是不同的,可40-50℃烘烤/5-6H即可.

5) 使用温度:在常温下施工(-25℃—55℃)。

6) 粘结强度:若粘结材质为密度较小的物体一般会达到破坏效果,且弯曲可达到360°

三.注意事项

1) 请勿用手直接接触

2) 误食或者溅入眼睛需及时就医

3) 存放于阴凉干燥处